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

PIC離職信

Dear 經理:

很感謝你昨日願意撥時間為我這毛頭小子 解惑
雖然就像你所說的我有一些關鍵問題沒解決
透過離職來逃避是沒有重視此問題
但暫時拋開這些關鍵問題,我還是想往我自己的大目標邁進

雖然很固執!

但是我如果不去嘗試,我想晚年我會很後悔自己當初沒跨出那一步。

也請你原諒我昨天沒跟你說除了公司內轉以外,我還有另外投「會計事務所」一事
我本身其實讀了五年的會計,我一直有個念頭想將資訊用在會計領域
所以當今天「資誠會計事務所」通知我面試結果後
我想我確認會跨出這一步去闖看看,是不是我所想的世界

我沒辦法跟你說我有幾成把握 未來會如何
但我只有這份傻勁與信念
讓我在 現在我年輕時狠狠的跨出那一步
未來如何我不知道~ 我目前只想要往我自己的目標前進
這樣會讓我感覺我活在當下!

感謝你兩年前你的提拔,我會銘記於心
也感謝兩年內你的鼓勵與照顧
讓我可以在你 豐沛的羽翼下學習到很多工作、人際上的知識
也由衷祝福 經理家庭與事業 如意吉祥
未來希望還有機會能跟你請益。